昨晚炒了春捲餡料,怕我家老爺吃不飽又多煮了一碗米的白飯,早餐本想做印度烤餅吃,突然想到還有剩飯,冷凍還有油條,不然來做杏仁茶

材料:半碗白飯、半碗杏仁粉(我是用做馬卡龍的杏仁粉)、500cc.的水

全部材料放入果汁機打至無顆粒

剛打好的杏仁茶有泡沫不用撈掉,倒入鍋中用中小火慢慢煮泡沫就會消失(要邊煮邊攪拌)

煮至滾即可(如果覺得太濃稠可以加些水,杏仁不夠也可再加些) 

我家老爺不加糖,我拌入一些糖有提升杏仁茶的味道,我覺得比較好喝,就看個人喜好  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ona 的頭像
    Fiona

    費媽不廢 愛好自製美食,蛋糕,餅乾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